close

之前國小老師有推薦我去參加這個營隊

我自己也蠻想去的(地點又離家蠻近的XD)

 

這是福智青年舉辦的活動

免付費哦

我參加的這場地點是在雲科大

8/15~8/18

整個營隊學員加義工約兩千多人,幾乎是1:1

 

是依學校地區分組的

所以我們這組(Y38)的都是屏東學校的同學(屏科、屏大、大仁)

FB_IMG_1440830778640  

 

印象深刻的是心靈對話: 學員問問題 師父的幽默回答

有人問多久理一次頭髮   師父答約半個月

哈哈 當然也有很深奧的問題啦

 

無盡燈之夜也是很令人感動

燭火一盞接著一盞慢慢亮起

就像希望不曾熄滅

 

小組時間時,臨時被老師CUE上台分享無盡燈時許了什麼願

好緊張~~

我說: 我的願很簡單普通,但應該是每個人都想要的,

"家人朋友健康快樂" 真的沒有比健康更重要了

未來若有機會 會許更大的願

像是世界和平吧 哈哈

FB_IMG_1440830754284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閒聊一下XD

同寢的只有一人和我同年級

其餘4人都比我小 (還被說 :我們這房你最大欸)

怎樣怎樣刺激我嗎!  

真得很感傷阿

不知不覺就變成大三老妹了 嗚嗚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開心認識一些朋友

覺得自己的心靈有提升了 哪怕只是一點點

 

參加這個活動很值得! 

IMAG0133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